我将铲去雨后桑树下嫩绿的青苔。
5 27

【球拟】姜饼人的来信

*圣诞小贺文

*德西利奥X姜饼人(来自未来的AC米兰)友情向

*给姜姜小天使 @一块生姜姜 

德西利奥收到一封信。

一开始他其实不打算拆开那个圣诞老人款式的信封的,因为圣诞节还没到,如果提前打开,里面的祝福也跟着跑掉了怎么办?

十二岁的德西利奥是AC米兰青训的一员,每天学校、训练场、家三点一线的生活整齐又充满干劲,因为除了成为AC米兰的一线队队员之外,他这个年纪暂时还没想出其他比这个还要远大的理想——比如成为世界一流后卫之类的,又或者……世界和平?

继续说那封信,现在距离圣诞节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这封信就躺在了他家里的信箱里,并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封信是被投递员塞进信箱的。

难道是……来自霍格沃茨的猫头鹰?这样想着,德西利奥又把信放回原位了。他并不想去那个魔法学校呀,如果去了就不能用脚踢球了,要坐在扫帚上踢。

“宝贝?!”妈妈的声音从屋子里面传来,手里拿着一杯牛奶说:“快来把牛奶喝了。现在还早呢,先喝了再去训练。”

“好的,妈妈。”德西利奥把信箱的门合上,抓起书包又往回走,他喝牛奶的时候妈妈把一整盒的饼干放进了他的书包,叮嘱道:“带到训练营去,跟队友们一起分享,知道吗?”

“知道啦,妈妈!”德西舔了一口嘴巴上的雪白,德西的妈妈看着自家孩子傻乎乎的表情,便拿出了手帕给他擦嘴,“要爱干净呀,你这孩子。”

“好的妈妈,知道了妈妈!”德西背着书包,手里提着鞋袋,三步一回头地对妈妈做再见的表情,说:“妈妈你回去啦,我今晚就会回来的了。”

训练场——

休息时间一群孩子被教练拉队带到了休息室,教练一离开,这群孩子就开始叽叽喳喳地吹嘘自己妈妈做的零食是多么的营养和低热量,德西安安静静地从书包里把饼干盒拿了出来,没多久桌子上就陆陆续续地多出各种造型的食盒来。

生活老师在旁边守候着他们,看着他们乖乖地摆好零食盒,再把酸奶分发下去。

想着家里的那封信,德西利奥就心事重重。旁边的小伙伴很快就把德西利奥的饼干瓜分了,他却毫无感觉地喝着酸奶。

“马蒂亚,你肿么了?”正在往嘴里塞饼干的西蒙尼好奇地问好友,德西利奥把纸巾递给一脸饼干屑的西蒙尼,说:“我收到一封神秘人的来信。”

“神秘人!”西蒙尼很兴奋地压低声,说:“黑客帝国的来信吗?”

“不是。”德西利奥忧心忡忡道:“我可能要去英国了。”

“英国?憨豆先生给你寄的信吗?憨豆先生才不是神秘人好么?!”

心知对西蒙尼说心事是对牛弹琴的德西利奥心情更加纷杂,反手塞了他一嘴饼干……

德西认为自己最好先看了再做定夺,反正他是坚定留在米兰就是了。

并非是他猜测的来自霍格沃茨的信,也不是西蒙尼猜测的来自憨豆先生的邀请信,而是……他万万没想到的一个人。

亲爱的德西利奥:

展信佳,我是来自2016年的AC米兰,听说现在的你已经在米兰青训训练两年了,是位有天赋又勤奋的孩子。我们考察了好些孩子,给你们投递了来自未来的信件。感谢你们在不久的将来仍旧留在米兰,打败所有困难,为米兰的重建而添砖加瓦。

我们互相成就彼此吧,我的孩子。

圣诞快乐!

                                                   AC米兰回信官:姜饼人

德西利奥把信翻来覆去看了好几次,确认无误后藏到了枕头底下。

信里面的话,是什么意思,是他以后会升入米兰一线队的意思吗?

重建?现在的米兰如日中天……信是骗人的吧,又不是愚人节。

不过,能永远留在米兰,是他的梦想没错,未来的我,德西光是想想就好开心了。

未来的我,请一如既往的努力吧!

——完——

评论(27)
热度(5)
© 溶于烈风的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