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铲去雨后桑树下嫩绿的青苔。
6 4

【球拟】德国散打协会杯:多特蒙德金毛Tony队vs法兰克福黑发柔顺Jacky队

1617赛季的德国散打杯在五月底举行,为期一年的选拔,多特蒙德金毛Tony队和法兰克福黑发柔顺Jacky队从五十多支球队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参加这个比赛的队伍都是全国各个城市的理发代表店,他们的风格基本上是代表了那个城市的年轻男孩的流行指标。

就拿今年进入总决赛的两个队伍里的多特蒙德代表队来说,他们的风格是金发、普鲁士榛子头。可以说,他们队伍里面就没有人不会做这个发型,所以发胶也是全国所有队伍里面消耗发胶最多的。

用他们的队长施梅尔策的官方发言来说,多特蒙德离开了发胶是不能活下去的。

多特蒙德可以走到决赛,他们的发胶赞助商彪施华蔻马功不可没,如果没有这个赞助商源源不断地位他们提供训练时和比赛时用的发胶,他们一定会输的——头可断,发型不可乱。

他们如果比赛的时候没有用发胶做好发型,就会打不好比赛。所以每当对手一手打过去,如果不小心蹭到头发,就会沾到一手的发胶,洗一天都洗不干净。而且,沾到之后对手难免心里一阵不舒服,然后就被抓到破绽,快速反击,十发十中!

不要以为金发和黑发就不能好好相处了哦,只要发胶用得好,没有朋友做不成。

 

到了比赛那天,多特蒙德带着自己的小弟们准备去迎战法兰克福的队伍。往年的赛制都是混合双打,今年改成了群殴。

就是对方群殴我方队长一个人,然后我方群殴对方队长一个人。

这个赛制大家在听到后都十分不愿意,很不开心,多特蒙德队的羊驼都舍不得自己的队长被人群殴,于是教练多特蒙德表示待会儿一上去就群攻法兰克福那边的人,到时裁判看到大家都不记得新赛制都用旧赛制的方式决战,拉架也来不及就会随他们去……

于是教练法兰克福带着自己的队伍来到柏林的决赛场地,才进入赛场就被迎面的黄黑色金毛飞仔挡住了去路。

紧接着开始混战起来,法兰克福瑟瑟发抖地走到一边抓住多特蒙德打了起来,一时间小弟群殴,教练单挑……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裁判也来不及喊开始,这场散打就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打得难分难舍,这两支队伍里的发型师拿出九牛二虎之力来打架,你来我往间很快脸上就青一块紫一块了。

 

最后,可怜的多特蒙德金毛Tony队因为发型被法兰克福黑发柔顺Jacky队故意弄乱,并且一点都不犹豫地弄乱,也没有停顿继续了后面的动作,而多特蒙德那边则因为发型乱了而方寸大乱输掉了比赛。

可怜的教练多特蒙德被对方教练法兰克福痛殴,引以为傲的金毛都被扯断了,输了比赛还失去了头发,年度最虐心的剧情。

——

暗搓搓地攒一下rp~

评论(4)
热度(6)
© 溶于烈风的雨人 | Powered by LOFTER